铁头娇娃

听说大难不死的男孩在三强争霸赛前夕缩水了(5)

(5)

all哈预警!

ooc预警!

  有私设预警! 有私设预警! 有私设预警!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本章字数1w+

  彩蛋字数2600+

  

  

         夜晚的黑湖一片寂静,湖水在夜风下泛起阵阵涟漪。如此寒冷的天气,人鱼们也没有停止在湖里嬉戏。

        金发少年静静地坐在窗前,呆呆地注视着湖面,一动不动的。

        他的脑中中闪过一幅幅画面:

  

    “对不起,”小哈利闷闷地开口了,小脑袋似乎快要垂到地上去了,“都是我的错,我是臭大粪,你们不要欺负纳威了。”

那软软的小奶音里是满满的难过和伤心。

……

  “小波特,德拉科的意思是你的姨妈一家是不是经打你?骂你?还不给你饭吃?”

小哈利的脸上露出了伤心的表情,“是……是的。”

  

……

  

  

        啧!

  

        一想起那些画面,德拉科的心里就无比自责和后悔。

       

  金发少年粗暴地把自己的脑袋埋进双臂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将自己仰面砸进了椅背里。心里的愧疚如同涨潮的海岸般令人窒息,那满天的海潮几乎要将他淹没了。

  

         该死,为什么发徽章的时候就正好碰到了缩水的波特呢?

        波特那么可怜,十几年年来过得比家养小精灵还不如。

        他怎么能那么对待波特呢?

  

          自己可真是个十足十的滚蛋啊!



         “嗨!德拉科,你还好吧?你都一个人在宿舍里呆了一下午了。”

         布莱斯.扎比尼一进宿舍就看到了一脸失魂落魄的好友,忍不住问道。

  

          金发少年没有反应,眼珠子甚至没有动一下。

          “德拉科!”布莱斯不禁提高了音量。

          金发少年这才突然像被惊醒了似的,一下子反应了过来。

         “怎么了?布莱斯?”

        “你问我怎么了?你该问问你自己怎么了,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布莱斯无奈地说道。

         德拉科愣了愣,这才满脸苦涩地说道:“我只是……只是没想到波特一直以来过得这么凄惨。我要是知道,我绝对不会……” 他说不下去了。

        布莱斯却似乎知道他想说什么,接口道:“你绝对不会找他麻烦,不会霸凌他是吧?”

        “霸凌?”德拉科一下子提高了声音,“你怎么会这么说?”

        布莱斯耸了耸肩膀,“你当然不认为那是霸凌,事实上我也不那么认为。我认为你只是一年级开学的时候被他拒绝了,从那以后,你就习惯性地看他不顺眼。后来越来越觉得他可恶,于是你就屡次激怒他,后来的矛盾就越来越多,以至于到了现在这种水深火热的地步。”

德拉科张了张嘴,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不由感到心乱如麻。

        “唉,说实话,一开始,你只是想和他做朋友,结果朋友没做成,将近四年下来,却到了如今这种积怨颇深的程度,也是挺悲哀的啊!”布莱斯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心情更糟糕了,他怒气冲冲地瞪着布莱斯,可是仔细想想又觉得自己没法反驳布莱斯,布莱斯并没有说错啊。

         他感觉自己胸口闷得厉害。

        “你看嘛,德拉科,我们都清楚你和波特之间是怎么一回事,可是其他人就不那么认为了。在其他人眼里,你对波特所做的一切可是糟透了!你们的关系可是烂透了!

  现在波特出了魔药事故,缩水成那个人见人爱的样子,丽塔.斯基特又刚刚报道了他这十四年的悲惨遭遇。现在霍格沃茨的女生们简直个个都散发着母亲光辉,她们现在看到波特就捂着胸口一脸心疼的样子,那样子都快赶上那个茉莉.韦斯莱了。就连之前嘲讽波特作弊的那些女孩子现在都不吭声了,我们学院最近也很少听见有人说波特坏话了。现在那些波特的女粉丝们都在哭天抢地地反省自己不该戴“波特臭大粪”的徽章,不仅如此,他们还批判起了针对波特的人。

  而德拉科,你首当其冲。他们现在坚定地认为是你一直在霸凌哈利.波特,刚刚我从礼堂回来的时候就听到不少人在窃窃私语,在控诉你有多么过分呢!说真的,我觉得你最近几天的日子可能不太好过,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布莱斯絮絮叨叨地说着。

  


  德拉科听得目瞪口呆。

  

         “唉!”布莱斯又叹了一口气,“德拉科,我知道自从你知道波特到底过着什么样的日子后,你已经很后悔之前总是找波特麻烦了。其实你挺想和波特搞好关系的是不是?”

        德拉科郑重地点了点头,“我不想再和波特像以前那样针锋相对了。况且,要我对现在的波特下手……”他哪里舍得呢!心疼还来不及呢!

          布莱斯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德拉科,别灰心,你想和波特搞好关系,放在以前,这事难上加难。但现在不一样了啊!波特现在缩水了啊!现在的波特根本就不知道你对他做的那些事情!你要博取他的好感,就要趁现在啊!”


  德拉科眼睛一亮,心中燃起了某种希望的光。

         “真要行动的话,我建议你最好趁早。刚刚我去寄信的时候,在猫头鹰棚屋看到了迪戈里和韦斯莱兄弟们,我听到他们的谈话,似乎都是让他们的猫头鹰去采购儿童玩具和零食呢!”


  分享完这些情报之后,布莱斯还没来得及说别的,他就感觉到上一刻还站在他身边的人下一刻就如一阵风一般掠过了他的身旁。

  

           “德拉科你去哪里呀?”

          “猫头鹰棚屋!!!”

         

  

  

  虽然小天狼星很想留在霍格沃茨陪着教子,但他毕竟还在被魔法部通缉,即使再心疼再不舍,他也不得不离开霍格沃茨。

但在小哈利醒来之前,小天狼星是无论如何也不肯离开的,他坚持要等小哈利睡醒之后再见教子一面。


  阳光明媚,透过窗户洒进室内,为整间屋子渡上了一层柔和的光线。

        室内的椅子上,绿眼睛的小男孩坐在英俊的黑发男人怀里满心不舍。

        “教父,放假了你就来接我吗?你能保证吗?”

          “当然!”小天狼星神色郑重,“我保证,等你放假了,我马上就来接你!”

        小天狼星和小哈利保证了好几次之后,小哈利才恋恋不舍地从教父怀里下来,一直目送着自己的教父离开了。


  

  

  今日的霍格沃茨礼堂里出现了一副奇异的景象。


  一个粉雕玉琢的绿眼睛小男孩在霍格沃茨一大众学生里显得格格不入。

       不过,却没有人排斥这个绿眼睛的小家伙。

        礼堂里再也看不到之前那种闪闪发亮的“波特臭大粪”字样的徽章了。对着14岁的哈利.波特,人们可以肆意地发泄心中的不满和质疑。但面对这个外表看上去只有五岁左右的、饱受折磨的绿眼睛小男孩,他们心中所有的恶意都不由得偃旗息鼓了。

        如果还有谁能对着这样一个惹人怜爱、令人同情的小家伙硬下心肠来行恶毒之事的,那大概只有伏地魔之流了。

  

         为了表达歉意,之前戴过徽章的很多人都带着一些自己的零食一一跑向格兰芬多长桌,送零食的大部分都是女生,也有不少男生。

          罗恩既高兴又愧疚,高兴的是小哈利终于可以和自己待在一起了。愧疚的是自己之前误会了哈利,和哈利冷战了那么长时间,间接导致哈利出了魔药事故。

         是的,罗恩.韦斯莱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自己当时误会了好朋友哈利.波特。

         为此,他心里是满满的愧疚和后悔,那些情绪坠在他的心里沉甸甸的,让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他只想能为哈利做些什么好好补偿哈利,好让自己心里能好受一些。

    

    因此当塞德里克因为三强争霸赛的准备事宜和变得忙碌的功课再无法陪着小哈利时,罗恩立马接下了照顾小哈利的事宜。


  当然,是和赫敏一起。

  

         “来,哈利,吃这个,这是你最喜欢吃的糖浆水果馅饼,还有你喜欢的南瓜汁,啊,对了,还有这个烤火鸡。”罗恩乐此不疲地为哈利挑选着餐桌上的食物,小哈利的餐盘里食物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然而属于小哈利的远远不止这些,小哈利右手边的桌面上堆着一大堆零食,有各种包装的花花绿绿的糖果,各种小饼干,巧克力,甚至还有不少小巧的儿童玩具,这些零食和玩具就是那些表达歉意的人送过来的。

         赫敏翻了一个白眼,“罗恩,你真的认为哈利能吃得下这么多吗?拜托!他现在才七岁,不是十四岁,你是想撑坏他吗?”

       “额……”罗恩一下子反应了过来,“对哦,哈利你不要吃太多,吃饱了就好。”

         小哈利的绿眼睛闪闪发亮,稚嫩的声音里满是喜悦,“好的,谢谢你,罗恩,你对我真好。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多好吃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好开心啊!”

          听到这话,罗恩和赫敏脸上的笑容突然黯淡了下来。赫敏勉强笑了笑,“哈利真乖,你还想吃什么?或者我每样都给你拿一些,你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

       “真的可以吗,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小哈利犹豫地问道。

         “不会的!不会的!不麻烦!一点儿也不麻烦!”罗恩抢先回道。

  说罢,他就重新拿了个干净的盘子,急匆匆地绕着长桌转着圈,他将长桌上的食物每样都分了一点在盘子里。有的菜品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没有,而其他学院的长桌上却有一些,罗恩便急匆匆地去其他长桌上分一些。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的学生们都友善地表示理解,有人主动帮罗恩分菜,有的人甚至直接将自己面前的某道美食送到了小哈利面前,得到了小哈利受宠若惊的眼神和好几句甜甜的感谢。

  

           斯莱特林例外,罗恩没有去斯莱特林那边,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向势同水火,他当然不会自取其辱。

  

          “我就知道,韦斯莱不会过来的。”潘西.帕金森心不在焉地拨弄着盘子里的食物,看向身旁一直踌躇着没有行动的德拉科,“我说德拉科,心里建设做了这么久,你该不会还不敢过去吧?你要给小波特送礼物,现在可是个好机会啊!这个马赛鱼汤格兰芬多那边正好没有,小波特肯定也没吃过,你正好给送过去,这不就有理由给小波特送礼物了吗?”

       “是啊,德拉科,潘西说的没错。你都盯着小波特看了一个早上了,还有你那包裹,”布莱斯指着德拉科旁边座位上的几个超大包裹,“你再不送,下次可不好找机会了啊!”


  德拉科烦躁地按了按眉心,他不想告诉朋友们,他其实很紧张。一想到要像第一次见面一样和哈利.波特重新认识,获得对方的好感,他的心脏就“扑通!扑通!”地快速跳个不停。

          他很忐忑,他很害怕。

         他怕自己万一又说错了什么,失去了这唯一一次有可能和哈利.波特做朋友的机会,那么他和哈利.波特的关系必然会回到原点!

        不!可能甚至比回到原点还要糟糕!

        

      

  

         正是因为这样,即使他已经在心里为自己无数次加油打气,他还是不敢轻易尝试。昨晚他反复想象着今天的情景,几乎整夜都无法入睡。

         但是要想和哈利化解矛盾,这一步自己总得迈出去!

  

        想到这里,德拉科站了起来,他在斯莱特林长桌上找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一整份还没有人动过的马赛鱼汤端了起来。他本打算让克拉布和高尔将那几个大包裹带着同他一起过去。但是当德拉科转头看到克拉布和高尔两人那魁梧骇人的身躯时,他又在心里否决了这个想法。

         这两个家伙长得这么人高马大,一脸凶神恶煞,万一波特……不!

         应该是哈利!

         是的,哈利!他不会再称呼哈利.波特为“波特”了。既然要跟对方做朋友,那么自己以后就得和韦斯莱他们一样,称呼对方的教名而不是姓,朋友之间互相称呼对方的教名很正常,不是吗?

         至于不让克拉布和高尔跟自己一起去送礼物的原因——


  拜托!

        现在的哈利看起来那么幼小瘦弱,那么柔弱无害,他的小身板那么单薄,可能还没有一个家养小精灵重呢!万一满脸凶悍的克拉布和高尔吓到了小哈利怎么办?他现在那小可怜样可经不起被吓啊!


  布莱斯和潘西莫名其妙就被德拉科拉着去搬运礼物了。


  潘西和布莱斯彼此对视了一眼,又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一行人还没靠近小哈利,正在给小哈利分菜的罗恩就警觉地抬起了头,“马尔福!你又想干什么?我警告你,你要是欺负哈利,我敢保证,我会撕了你!”

         赫敏皱起眉头打量着斯莱特林们。

         被罗恩的警告声吸引的其他格兰芬多们也警惕地注视着斯莱特林的一行人。

        纳威的脸色也变得很难看。

  

        “韦斯莱!你……”德拉科下意识就想反击,旁边的潘西轻轻拽了他一下,眼神示意他看小哈利的方向,“你确定又要跟韦斯莱吵起来吗?”


  德拉科下意识地望向小哈利,小家伙那双绿莹莹的大眼睛正好奇地注视着他。


  德拉科立马冷静了下来,他不是来和韦斯莱吵架的,他有很重要的事情做。

  

       “嗨……嗨!哈利,你好!”金发少年将手里的托盘放在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又让布莱斯和潘西把手里的包裹都放在了小哈利的面前,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口,“你可以尝尝这个马赛鱼汤。还有,这些礼物是我为你准备的,希望你会喜欢。”

         从那些精美的包装盒上,罗恩一眼判断出了面前的礼物都价值不菲。

  想想也是,经过马尔福手的东西哪一样不是奢华的呢?

        可是,马尔福给哈利送礼物,这件事听起来就很不可思议好吗?

  马尔福该不是又想搞什么坏点子吧?想到这里,罗恩就打算上前去检查一下这些礼物有没有被动了什么手脚。没想到赫敏比他更快一步,赫敏施了几个几个检测咒语仔细地检查了一下所有的包裹,发现并没有任何问题。

  

           “啧!你们就放心吧,”潘西不耐烦地再次翻了个白眼,“这礼物没有任何问题,德拉科是诚心来送礼的!”

         布莱斯也认真地附和了几句。

         罗恩和赫敏惊疑不定地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一起看向了小哈利。


  稚嫩的童音好像一把小刷子轻轻地拂过了德拉科的心间,“谢谢你,可是,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呀?”小哈利眼神古怪地瞅着德拉科,他没有忘记第一次见面时眼前这个金发少年是如何评价哈利波特的,“你不是很讨厌我吗?你之前不是还说我是臭大粪吗?”


  德拉科所有的话一下子被堵住了,心里打了无数遍的腹稿也在瞬间胎死腹中了。

        他的肤色本就苍白,此刻茫然无措的样子使得他的脸色看上去一片煞白。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

        他现在恨不得掐死当时的自己!

        自己以前怎么那么混蛋啊!!!


  潘西见状连忙补救道,“德拉科就是为之前的事情来道歉的,他认为自己当时的行为非常非常混蛋。所以他买了很多礼物,今天他就是来求得你的原谅的。”

  “是啊,小波特,德拉科他没有恶意的,他就是单纯地想和你交朋友!”布莱斯也挤眉弄眼地在一旁补充道。

       “对,是的,潘西说的对。我就是专门来和你道歉的!”在潘西的补救下,德拉科的情绪缓和了一些,他诚恳真挚地注视着小哈利,“哈利,对不起,我以前太混蛋了,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我保证!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做那样的事了!你能原谅我吗?”


  

  旁观的学生们诧异地注视这个场面,四周的谈话声低了许多。


  小哈利笑了起来,绿莹莹的大眼睛无比澄澈干净,“你是第一个对我道歉的人,我很想原谅你。”

         他看了看一旁的纳威,“那你能保证,以后也不会欺负纳威吗?”纳威是他在这个学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他刚从这个陌生的地方醒来后非常惊慌,纳威帮助了他很多。

  

          “哈利……”纳威顿时觉得心里划过了一股暖流。


  不就是不找隆巴顿的麻烦吗!德拉科顿了顿,“当然可以,我保证,我以后也不会找隆巴顿的麻烦。”

  

  

          四周的谈话声停了下来,大家的神情显得很惊奇。

  

  

           “那好,我原谅你了。”小哈利笑呵呵地说道,“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金发少年的神情一下子变得有些恍惚,他想起了一年级开学时那趟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火车上十一岁的德拉科.马尔福满脸倨傲地向十一岁的哈利波特伸出了那双并不纯粹的友谊之手。

  理所当然地,十一岁的德拉科.马尔福被拒绝了。


  如今,十四岁的德拉科马尔福再次向哈利波特伸出了友谊之手,这次是纯粹的友谊之手,金发少年的手掌有些颤抖,“哈利,你好!我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我很期待能和你做朋友!”


  

  

  一双小手轻轻握住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大手,“我叫哈利.波特,我也很期待和你做朋友。”

  

  


  十一岁那年伸出的友谊之手迟到了四年终于被接住了。

  

  

  

  

  

  

  

           教师席上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格兰芬多长桌边的那一幕,邓布利多笑眯眯地啜饮了一口含糖量极高的红茶。

         麦格教授的神情似乎有些欣慰,斯内普面无表情,黑漆漆的眼珠却紧紧地盯着下方。

            穆迪的蓝色魔眼“嗖嗖嗖!”转动着,声音有些古怪,“斯内普教授,波特这种情况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原样呢?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启三强争霸赛了,波特还能参加吗?”

    

  这话一出,教师席上的气氛顿时变得诡异起来,邓布利多喝茶的动作顿了顿,斯内普眼中暗芒一闪,不着痕迹地和邓布利多对视了一眼。然后不紧不慢地说道:“我可以保证波特在三强争霸赛开始前恢复原样,二十多天的时间,足够了。”

          穆迪的魔眼转了转,神色有一瞬间的松弛,他点了点头,“斯内普教授不愧是公认的魔药大师。”


  麦格教授听着三人的对话,若有所思地皱起了眉头。

  


  

  

  罗恩和赫敏带着小哈利回格兰芬多塔楼时碰到了在门口等了很久的塞德里克和两个赫奇帕奇的男生。

          三个人每个人都拿着两三个包裹。

          “我早上去礼堂晚了些,没有找到你们,所以我便在你们公共休息室门口等着了。这是给哈利的,他一时半会儿还恢复不了,我想,小孩子的日用品你们应该还没来得及准备,所以我就准备了一些。”塞德里克低头含笑注视着小哈利,“哈利今天好吗?感觉怎么样?”

         “塞德!”小哈利兴奋地尖叫一声,两只小手飞快地抱住了塞德里克的大腿,“我今天也很开心,早上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

        塞德里克被抱得趔趄了一下,他怕手里的包裹砸到小家伙,赶紧把手里的包裹递给了罗恩和赫敏。一把抱起了还没有他大腿高的小家伙,“哇!真为你感到高兴,看来大家都喜欢哈利是不是?”

           罗恩看着亲亲热热的一大一小,突然觉得眼前的场景有些刺眼,他心里不想承认,他有些嫉妒塞德里克了。塞德里克明明和哈利还没认识几天,哈利却这么喜欢塞德里克。


  

  满心醋意的罗恩和赫敏带着玩累了的小哈利告别了要去上课的塞德里克回到了宿舍。

小哈利被赫敏哄着去午睡了,小孩子精力充沛,却也累得快,很快就入睡了。


  塞德里克送给小哈利的包裹里没有一件东西是多余的,确实都是一些必不可少的日用品。


  各种各样的童装、童鞋、童袜、儿童睡衣、牙刷、毛巾、帽子,甚至还有儿童内衣、内裤。每样用品都有好几套,足够小哈利来回换着穿戴了。

          另外还有一些儿童玩具,例如总是慢悠悠爬行的毛绒小乌龟、跑起来速度奇快的小老鼠、会小范围喷火的红色小龙、外观酷似海德薇的毛绒猫头鹰。塞德里克还贴心地准备了一把质量颇有保障的儿童飞天扫帚。


  望着满宿舍的物品,罗恩不禁瞪圆了眼睛,他不得不承认,哈利那么喜欢塞德里克,确实是有原因的。

         就连赫敏也不得不感叹,塞德里克真的很温柔贴心,这个人确实无可挑剔。

  

  

  

……

  

  

  

  

  

  

         住在女贞路四号的德思礼夫妇一家遭遇了很不寻常的事情。

         星期六早上七点钟左右,佩妮.德思礼正在厨房准备早饭,满身肥肉的弗农.德思礼在沙发上一边看报纸一边抱怨着某些新闻中的讯息。

而继承了弗农.德思礼庞大体格的、他们心爱的儿子“达达”—达力.德思礼正瘫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大口咀嚼着零食,不少食物碎渣正好沾在他那弧度明显的双下巴上。

           “咚咚咚!”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弗农指使一旁的达力去开门,达力装作没听见。

         指使不动达力,弗农抱怨着挪起肥胖的身子去开门了。

         

  门外是一个瘦削的男人,这个男人生得非常好看,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难以言说的典雅。微长的黑发有着黑玉般的光泽,灰色的眼睛璀璨夺目。

          弗农.德思礼莫名觉得这个男人有些眼熟。

           

  男人开口了,他一开口,弗农德思礼顿时感觉毛骨悚然,“弗农.德思礼!你想试试被关在碗柜里的滋味吗?”

         弗农.德思礼一下子睁大了眼睛,这个声音!

          这张脸!

          是那个被警察局通缉的在逃凶犯小天狼星.布莱克!


  弗农.德思礼下一刻就想大喊大叫,可是还没等他张嘴,小天狼星就已经制住了他,不是用魔杖,而是用一麻瓜手枪。这并不是真的麻瓜手枪,只是一把仿制品,但是用来吓唬德思礼一家足够了。

           感谢莉莉,感谢自己那些年和妈妈对抗的时候千方百计搜寻的关于麻瓜的信息,让小天狼星了解了麻瓜的拿手武器。于是他费了一番功夫采购了一把仿制品手枪,他没有采购真正的手枪,他怕自己见到了德思礼们心中怒火腾烧会忍不住真的开枪。

          弗农.德思礼的一张胖脸变得无比惨白,他哆哆嗦嗦地向后退去,大口喘着粗气。

           他一直退到了客厅,拿着锅铲的佩妮和正在吃零食的达力顿时吓呆了,佩妮下意识想要尖叫想要去拿家里的猎枪,想要拿起电话报警。

但他们被小天狼星一个怒喝就制止了。

  

           “闭嘴!不准叫!不准做任何多余的动作!我还不至于要了你们的命!”

          小天狼星拿出一根魔杖,迅速地施了三个禁锢咒,德思礼一家三口顿时像石头一样动弹不得了。

           小天狼星收起魔杖和仿制手枪,又拿出了三根粗壮的绳子,然后用绳子将德思礼们结结实实地绑了起来。

           绑紧他们之后,小天狼星一步一步地走到了楼梯下那个狭小的碗柜旁边,猛地一把拉开了碗柜门。

           

  碗柜里没有窗户,里面黑漆漆一片,小天狼星顺手打开了灯。

         开了灯的碗柜里光线并没有好多少,光线非常昏暗。碗柜里摆着一张窄小的木床,木床有几个破旧的儿童玩具,那是达力扔掉不要的,被幼年的哈利捡了回来,成了陪伴他孤苦童年时光的伙伴。

           一张很小很小的破旧的木桌,木桌上坑坑洼洼,明显是别人遗弃的。

碗柜顶上爬着好几只蜘蛛,地上有一两只老鼠窜来窜去。

            

  

  

  小天狼星弯下腰钻进了碗柜里,他静静地坐在了碗柜的地上,心中的自责和后悔几乎要溢出胸口。一想到这就是他的教子生活了十四年的地方,他就要心痛地无法呼吸了。

          小天狼星在碗柜里坐了很久,久到他终于使自己的情绪渐渐平复了下来,确保自己不会一气之下结果了德思礼们之后。


  他又弯着腰,缓缓地走出了碗柜。


  

  他将被石化了的德思礼夫妇先后推进了碗柜,德思礼夫妇被他推进去后,碗柜里的空间已经满了。


  

  小天狼星又将德思礼夫妇的衣服裁剪了两大片下来,将那两大片衣服死死地分别塞进了两个人的嘴里。他这才解了两个人的石化咒。

德思礼夫妇嘴里被塞得严严实实,说不了话,只能无意识地“呜呜呜”。

  小天狼星不为所动,他眼神冰冷地注视着德思礼夫妇,“我不会杀你们,也不会把你们的儿子怎么样,为了哈利。我不会给自己再增加任何魔法部逮捕我的理由。但是……”小天狼星的眼神更冰冷了,“我会让你们尝一尝哈利所受的苦!哪怕只是一部分!放心,明天中午的时候,你们的麻瓜警察会来救你们的,顺便他们会知道,你们是怎么虐待儿童的!”

  

            说完之后,小天狼星没有理会德思礼夫妇哀求的眼神,将碗柜的门死死地锁了起来。

然后他又如法炮制,将达力.德思礼关进了达力自己的卧室并且锁上了门。

             

  

  星期天中午十二点,女贞路辖区的警局接到了一个男人的报警电话,对方报警称发现女贞路四号的德思礼一家长期虐待儿童,证据就在德思礼一家楼梯下的碗柜里。

            挂断电话后,女贞路辖区的麻瓜警察立即出警去了案发地。他们发现了被五花大绑在碗柜里饿了一整天无比虚弱的德思礼们。

             在德思礼们大快朵颐补充体力的时候,警察们在德思礼家的碗柜里发现了另一个孩子生活过的痕迹。再结合周围邻居提供的关于另一个男孩的零散的信息:

  

           “是一个黑头发戴眼镜的男孩,挺瘦的。”

           “我看到过两三次,他不是在洗车就是在花园里除草。”

            

  

        德思礼们确实如电话里报警的男人所说存在虐待儿童的嫌疑。

        但德思礼们并不承认他们虐待儿童之罪。受害人哈利.波特现在不知在何处,麻瓜警察们并没有足够的理由逮捕德思礼们,德思礼的生活和以往相比,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但佩妮.德思礼发现,自从绑架事件过后,邻居们看他们一家的目光总是充满了异样和鄙夷。

           并且女贞路附近总能看到几个警察在巡逻,当德思礼们气冲冲地质问警察为何要在自己家附近徘徊时,警方回应在女贞路安排警察巡逻是为了保证德思礼们的安全,以防小天狼星.布莱克再次出现。

           但德思礼们隐约察觉到,警方这么做的目的似乎不止这一个原因。

            德思礼们感觉自己的人身自由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

  

  

  总是标榜自己是最规矩最正常的人家的德思礼们现在成了女贞路最不正常的家庭。


  

  小天狼星.布莱克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了麻瓜新闻里。


  丽塔.斯基特当然不会放过这种新闻。

  

  

           “小天狼星终究还是没忍住!”赫敏看着眼前的《阿卡兹班在逃犯小天狼星.布莱克再现麻瓜界》,无奈地说道,“不过还好他没有做更危险的事。”


  罗恩兴致勃勃地读着报纸,“梅林的袜子!小天狼星可真是太猛了!这下该死的德思礼们尝到苦头了吧!活该!谁让他们以前那么虐待哈利的!”


  赫敏叹了口气,“罗恩,小天狼星这种做法根本就是错误的好吗?”


  “那你说怎么做才对呀?”罗恩烦躁地说。


  

  “最正确的做法,就是要等哈利完全恢复正常后,提供最可靠的证据,起诉德思礼,法律是公正的,会给德思礼他们应得得处罚的!”赫敏看了看骑在儿童飞天扫帚上飞来飞去,看起来无忧无虑的小哈利,神色有些迟疑,“可我很怀疑,如果哈利恢复了,他会起诉德思礼吗?”


  

  罗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猜测道,“可能不会。”

  

  


  

  

  彩蛋还是接上次的彩蛋:假如德思礼一家意外去世,小哈利被邓布利多收养了。

  

  

  

  

  

  

  

           说个事:三次元太繁忙了,好几个月没更新了,最近刚下载回老福特,就听到最近闹地沸沸扬扬的某件事。鉴于最近老福特的某些事件,我想了想,可能我也得搬家。暂时先定了inner,之后更新还会在老福特同步更新。inner那边我还没开始搬文,后期搬完了,那边建设得差不多了,我会通知大家的。等搬文完了之后,我会在两边同步更新,没到老福特彻底蹦的那一天,我还不会离开这里。

            不管是戬沉文还是哈波相关的文,要搬家的话,所有文我都会搬去那边。等搬文完了之后,我会在两边同步更新。如果真到了老福特彻底待不下去的那一天,我会接着在inner更新。当然,没到老福特彻底待不下去的那一天,我暂时还不会离开这里的。谁也不确定那边以后会不会是下一个老福特,想找一个良性的同人文写作平台真的是难如登天啊!铜仁女可怜巴巴,只能四海为家(哭)!


  另外,我的置顶里也说明了,我的三次元非常非常繁忙,更新时间真的没法确定。这次几个月没更新,在准备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手机也换了,最近才重新下载了老福特,最近挪出一点时间终于更新了一点。在这里给还等着我更新的宝子们说声抱歉,但是因为我三次生活的繁忙,我没法承诺更新时间,只能是有时间了就尽量更。


  对我的文感兴趣的,不嫌弃我更的慢的,愿意看我更新的宝子们,可以关注一下inner的账号。(昵称和头像都和老福特的一模一样)后期那边账号搬完了同步更新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的。

评论(165)

热度(142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